close

star-trek-beyond-poster-us.jpg

星際爭霸戰3:浩瀚無垠

Star Trek Beyond

 

你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向他看齊,現在是該想想如何成就自己?


雖然現在打這部片的影評已經有些晚了,不過因為這部片是星際爭霸戰這三集裡面最好看的一集。雖然一開始我還因為J.J.abrams變成監製,換了一個導演來而有所疑慮,但看完之後實在是沒有不喜歡的理由。也讓我越來越期待接下來會有什麼新的冒險


然而這部片會讓我這麼喜愛是因為他把以前比較缺少的部分增加了,而原本好的部分也有持續維持。而以前比較缺少的固然就是戲份的分配了,畢竟Star-Trek-Beyond-poster-1-hq.jpg一艘船上那麼多人,大家都要有點戲份是非常難的。而這次編劇嘗試了把角色分小小組,創造出了角色間很大的互動,許許多多的鬥嘴讓人看得很有趣外,也讓觀眾更認識他們,也讓觀眾體會到他們生活在一起而互相產生的影響力。這個改變是讓整部片劇情節奏控制很好的地方。而好還要更好的地方我覺得是特效,片中有許多建設、星球、打鬥、空戰都讓我看得目瞪口呆,我都已經看過這麼多科幻電影了,卻還是讓我非常驚訝。


總而言之,除了反派的形成有點詭異之外(大概是因為第二集已經拍了一個太強大的對手了吧),這部片真的好看,角色夠力,場面浩大,高潮戲難得讓人猜不到,意外的熱血。


你所追求的是別人的成就,還是自己的理想?

還是說你的理想就是別人的成就?

我們平常不一定有甚麼機會去外面探索未知,拯救世界。

但是我們面對我們自己,我們的所作所為有甚麼意義?

是為了下一餐還是為了自己的堅持?

休息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然而突如其來的挑戰不一定是麻煩,或許是使你更認識自己的大好機會

所以別懼怕未知,只要向前航行


今日最佳台詞:

害怕死亡是我們還活著的唯一原因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