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SbDiAsKpiVaJC2nBNV0YvcZaHB.jpg

Cars3:閃電再起

Cars3

你每輸一場,就傷害到自己

 

說真的,我沒想到Cars可以出到第三集,因為第二集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但可能對於迪士尼來說,能多出一台新的車就是能多賺一筆吧!非常感謝天下父母給小孩湊齊全套組合讓小弟我能有第三集看~~~~

 

看這部片的時候,有機會和一群安親班的小孩同一場,讓我有了意外的收穫。而且這個收穫再次證明了皮克斯真的很會包裝,他們絕對不是只打小朋友市場,況且不要因為是動畫片就不進電影院看這件事情我老早就分享過了。

 

總之,電影一開始小朋友都非常興奮,但到了後期,梗鋪得差不多的時候,小朋友開始想尿尿了,或著是有點坐不住了。當然,最後收尾的確有抓住小朋友的心,但我深深的他們沒有被打到點,反而是最在旁邊的我感動的要哭了。

 

第三集,真的好看

這次的劇情,我真的沒想過會這樣發生。

而皮克斯又再次告訴我們,人生不是像童話故事裡那樣簡單,但如果你保持著開始的赤子之心,那麼,不會有什麼困難會將你打倒。

 

面對夢想,歲數增長

面對改變,勇於嘗試

面對自己,把握機會

面對機會,堅持到底

 

最佳台詞:

你老了,承認吧!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