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shallows-poster-4.jpg

絕鯊島

The Shallows

這裡有鯊魚!!!


 

今天所要講的是絕鯊島

想當然耳就是一部有鯊魚的電影

而講道鯊魚當然不能不提當年大白鯊系列所推出的時候造成多大的轟動,當時很多爸媽看完電影之後不敢帶小孩去海邊玩

但這次我不是要來比較這部片有沒有達到以前的效果,因為我對之前的大白鯊沒有甚麼回憶

這次只是要單單的來說一下這部嚇歪我的電影


 

當我要去看這部的時候THE-SHALLOWS-movie-poster1.jpg

看了一下片長,發現不到一個半小時

想說應該不會被嚇太久,因為要去看之前就有聽說拍得蠻嚇人的

但結果卻不是這樣

從電影開始沒有多久,我就已經被下了好幾次

看的過程心裡會有一股好想要時間過快點的感覺,因為實在是太刺激了

 

不得不說

導演所營造的氣氛實在是太棒了


 

雖然說這是一部一人落難一人演的電影,劇情當然都聚焦在女主角身上,但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無趣

因為每當節奏比腳緩和的時候,卻又時不是地來一下危機

讓觀眾的緊張感不會因為現在安全了就放鬆,反而非常融入主角的心境

無法鬆懈,非常緊張

 

總而言之,整體的感覺非常好

沒有用到什麼誇張的特效,但卻有非常流暢的剪輯和緊張的配樂

也很適當的用了俯瞰和空拍的手法,使的故事地點雖然只是個神祕美麗的沙灘卻帶給觀眾浩大的讚嘆和空曠的危機感


 

老實說,這是我今年看到最緊張刺激的電影the-shallows-poster.jpg

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有更厲害的出現

所以假設我已看過以前的大白鯊的話

這部帶給我的情緒和感覺不會輸

不只把以前的感覺給拍出來

還提升一個檔次

 

所以說,最近天氣很熱,大家不妨去看看這部片

看完絕對讓你想去衝浪


今日最佳台詞:

我會像媽媽一樣奮鬥下去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