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icide-squad-movie-2016-poster.jpeg

自殺突擊隊

Suicide Squad

說真的,你們到底哪裡有毛病?


老實說我會去看這部片完全是為了威爾史密斯,這樣一說可能大家都有會很多意見,畢竟小丑女已經成為了大家的最愛了。

不過,這部片的成績的確洗清了威爾史密斯和馬格羅比在決勝焦點那部電影裡面不賣座的白了。(雖然我覺得那部片其實也不難看就是了)

 

好啦!既然我對這部電影沒有那麼期待,就要來說我的臉是如何被打到歪掉了。

 

首先,角色介紹的手法,角色很多,所以介紹角色的方式固然就是說故事了,電影裡面採用了許多漫畫和卡通的元素,讓我覺得意外的熱血,也讓原本不是什麼超能力的能力看起來也像超能力,雖然只是一些聲光效果,但是能讓觀眾大致了解到這一群人的調調。

雖然說劇情講述角色的故事很明顯是用人氣排行來分配的,但我覺得對劇情的演進大致上都有幫助。

 

再來是劇情轉折這個令人非常讚嘆的部分,這個部分你需要去看了電影才會知道,但總而言之,那個轉捩點讓我覺得前半段已經夠翻轉了,竟然還可以翻兩次。

然而這部片基本上就是靠著角色撐起來的,大部分的隊員也都非常敬責。沒有一個人的目的是一樣的,而這樣的不和碰撞出許許多多有趣的橋段和對話。沒有人會知道誰下一步會做出甚麼事情來。

 

總而言之,雖然說小丑的戲份有些嫌少,但我個人覺得是夠了。畢竟這還不是他的主場嘛,而且電影開始賺錢了,片商當然不會那麼快就把鬼牌打出來。


這部片讓我們對於壞人有了新的感受,每個人做事或許都有他自己的動機,也有可能只是他想做或是喜歡做而已。以前只有一個反派的時候我們總是不懂,因為我們喜歡站在正義的一方,但這次有一群反派,甚至還有隱藏的,這樣的組合讓你所相信的不斷不斷的被打掉,結果就是,或許世界上並沒有甚麼好人和壞人,只有自己?

Suicide+Squad+char+posters.png


今日最佳台詞:

盜亦有道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