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853fdf04e11a84746d32abb79b8d2ab9de0361.jpg 

黑勢力 

我最討厭抓耙子


黑勢力出來的時候,我看到角色陣容,讓我蠻興奮的。

除了都是蠻有名的演員,還有我覺得兩大最奇爬的演員:戴普和班奈狄克

讓我好奇的想問傑克船長碰到福爾摩斯會發生甚麼事?


我覺得黑勢力可以說是黑道版的華爾街之狼,這兩部片都是根據史實改編的作品之外,如果你非常認真地記下他們的所作所為,看完電影你就知道黑道是要怎麼當了。

雖然說他的劇情就是很中規中矩,沒有甚麼出人意外的事情發生。但這並非說他不好看,而是我不會用好看這個詞,我會用的是「懼怕」


black_mass_ver6_xlg.jpg 

我覺得強尼戴普演的非常的好,而且讓人摸不著頭緒。

但看得出來他有原則,但他不會把所有的原則都讓別人知道,只有一點點,你不知道何時會踩到線,下一個死得會是誰都不知道。 

我覺得有點遺憾的地方就是其他的角色張力沒有運用的那麼好,一開始組織在崛起的時候還好一點,跟人還會有些矛盾和爭執。

但當他越來越明目張膽之後,不爽就是解決別人。

片中主要看到的只有主角的變化,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都一樣

其他人心裡所受到的影響倒是沒有那麼明顯,感覺就一直做一樣的事情。



「利益」是甚麼?

「利益」有多重?

如果說把利益放在天秤上,另一邊需要多少東西來使他有變化呢?

親情?

友情?

金錢?

權力?

義氣?

好像都不夠……

為了要往上爬,總是需要選擇要放下哪一個才是最好的,最怕的是碰到兩個都很想要的情況

還是說利用一下這個人好了,反正兩邊都有好處可以吃

每個人都打著自己的如意算盤,想著更多的好處,省一點麻煩

其實大家都知道你在想什麼,畢竟大家都是人

當你被發現的時候就看你願意花多少東西去換回你的生活

還是繼續一昧把自己理當最珍貴的東西丟到水溝裡?


今日最佳台詞:

如果沒有人看見,代表沒有發生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