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ectre_wallpaperTeaser_zpsojmzzohm.jpg 

007 惡魔四伏

用搖的,不要攪拌 (shaken,not stirred)


相信大家一定都對007這個系列都不陌生,如果沒有龐德的出現,相信現在很多好看的間諜片都不會出現。

我記得我開始看007的時候男主角還是皮爾斯布洛斯南,我從他黑頭髮、緊緻的皮膚一路看到白頭髮和皺紋出現。


那時候他對我來說,他就是詹姆士龐德。

但看完丹尼爾主演的系列之後


他想要讓我們知道,無論是誰演007,一個人的過去使他成為經典。


每當換了一位新的男主角的時候,007總是可以把他捧紅,這是讓我很佩服007系列的一個部分。

或許你會說可能是因為他打著007的名聲再加上他都會拍很多集的關係而讓他總是可以有著不錯的票房,但在鎂光燈之下,還是有許多負面的抨擊。

如果你曾經看過以前的007電影再回來跟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007就會發現,劇情的走向不再只有精彩的打鬥和讓所有人下巴都掉下來的槍法與特技。

從皇家賭場開始、量子危機、到空降危機,導演都有想要把007的另一面給演出來,講講他的背景故事,詹姆士龐德到底是如何成為007的,雖然也沒有真的講了很多這些事情,但有講到一些比較黑暗的東西,而我覺得編劇有成功的吸引我的興趣。

雖然說這也是很多人最不喜歡的一點,畢竟英雄帶給人們的應該要是希望,而不是自己的猶豫和後悔。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故事,因為再厲害的人也不可能變成神。之所以可以贏過死神,只因為他們有強烈的信念,而這信念是建立在一個複雜的情感上。我們知道複雜的後果就是脆弱,但如果說一個人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麼,那他的情感就會變的單純,而信念也就清晰可見。



這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007,當我下這決定的時候我很興奮,有種童年的願望終於可以被實現的感覺。

雖然說他的預告片沒有很吸引我,我也沒有特別仔細的去看演員名單,只知道主角是丹尼爾。

然而電影一開始我認識的英國演員幾乎都出現了(雖然說我認識的英國演員手指頭應該算得出來)裡面有佛地魔、莫里亞提、不可能任務裡面領便當的那個女殺手。希望下次可以找來榮恩、妙麗和福爾摩斯一起演,我覺得看電影看久了,就會認識許多演員,而每當看到我認識的演員的時候都會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好像我認識他,知道他的說話方式和習慣,儘管他可能每部戲演的角色都大不同,但心中就會有一股:「我知道你是誰」的興奮。


如果要我說,沒看過前面三部有沒有關係,我個人認為是沒有什麼問題。

搞不好你看完這集之後會想要去把以前的都翻出來看。


今日最佳台詞:殺人執照是殺人執照也是不殺人執照,殺或不殺,完全由你決定。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