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MVC9E9143F8C05AED7C5FCBC3417D483A1D.jpeg

變身特務

Spies in Disguise

 

壞人不會在乎你是個好人

 

認真說對於變身特務我其實沒帶什麼期待,完全就是衝著威爾史密斯與湯姆霍蘭德的配音而去。想說很少看到這兩位演員參與配音的電影,更不用說他們兩位幽默大師合作的電影了。不過做了一下功課發現威爾史密斯上一部配音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那就是「鯊魚黑幫」,他所配音的主角相信使大家都印象深刻,因為塑造的很像本人的調性;而經過湯姆霍蘭德這次的演出,使得我更期待他在即將上映的PIXAR製作的1/2的魔法」中的表現。

 

        雖然說變身特務】的主要魅力是兩位演員,但能成功讓觀眾留下好印象的還是片中的元素與巧思。撇除掉劇情真的是老套路之外,我覺得其他的都蠻新穎的,像是藍斯浮誇的間諜能力、華特的道具、兩人之間笑話與吐槽,這些元素活現了這部片,編劇們也靈活的使用這些優點,使得這部片的節奏令人滿足。然而最讓我驚訝的是片中感性的部分,雖然有段劇情大家都猜得著,但編劇並沒有讓這個點流於俗套,反而用在一個還不錯的時機點。當然,唯一有些可惜的就是藍斯探員深層的部分感覺可以再更多一點點會更好,不過那可能就會好像雙子殺手或是絕地戰警了吧。

 

        總而言之,我覺得變身特務】讓我在2020年動畫片中有個滿足的開始,或許因為它沒有招牌或續集的壓力,反而發揮了這部片的潛力。完美藉著兩位強大演員的背書,好好的把其它元素做好,兩者結合再一起就變得相當有趣且引人省思。

 

今日最佳台詞:

 

壞人打你,你打回去,用火力對抗火力,但火力只會造成灰燼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