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nan.jpg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

 

這次可能要與安室先生為敵

 

抱歉,這次柯南我給高分

 

預告真的剪的不錯,與以往好像很容易猜到劇情的不太一樣。也許是因為這次的對手打的是安室透,又打著最盛大結局的標題,固然吸引力增加許多。安室透這個角色在漫畫中行為謎樣,雖說最近幾集劇場版裡面看得到他的身影,但也都是旁觀的角色最後何赤井一起出來秀一波而已,也靠著他們把柯南打造成動畫界的玩命關頭。

 

這次主軸留給了文字上的推理,雖然裡面有許多硬派的法律知識與日本的警察界解說,不過看不懂也不太影響劇情。看到他們願意做這樣的改變我真的感到蠻欣慰的,這樣的改變雖然不在預期之中,但大量的文本與許久不見的腦力激盪確實讓人懷念。雖然說還是比不上前面的經典,但決定回歸柯南的核心「推理」,我認為是好的。讓我對於這個每年沒啥期待,但必看的經典多了些期待。期待下一部的基德也可以有令人驚豔的地方。

 

總而言之,雖然依舊是柯南劇場版套路,但這次做的包裝得不錯,算是拍出一部連小孩子應該看得懂的日本版波麗士大人。動作戲依舊是一集比一集浮誇,但考量觀影的年齡層的確是不意外。不過比較可惜的部分就是有些角色變得有點太工具了,砍掉根本就沒關係。會覺得只是因為他們是有人氣的角色因而硬是加點戲分給他們。然而因為前幾部把觀眾胃口養壞了,這集或許會覺得有些無聊,但我覺得這部並不是那樣膚淺的柯南,歡迎大家去嚐嚐鮮。

 

今日最佳台詞:

 

為了正義,就算有人喪命也無所謂嗎?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