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b1832aa86eb2.jpg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Ocean's Eight

 

我們不能一起跑趴,非要偷東西嗎?

 

我很喜歡看群戲,能在一部電影之中看到多人一起的互動或者是他們兩、三個人的小互動我都覺得很有趣,尤其又是找一堆大卡司一起對戲的時候更是精彩。所以像是瞞天過海這樣的電影相當然爾就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系列之一。

 

光視聽到瞞天過海要再推出新作就已經更開心了,更何況是找一群女神來同台尬戲。這種找許多大卡司一起來拍一部電影的構想,某種程度上就是滿足粉絲的幻想。而且過去的瞞天過海在處理這些演員的比例的時候都處理的不錯,自然對於這部女生版的瞞天過海期望當然不小。

 

果不其然,沒有讓我失望,我很喜歡。雖然懸疑程度沒有那麼高,故事的套路也不算是非常新穎,但對於手法的描繪和氣氛的製造勢非常有水準的,看的很過癮。通東西的刺激感也很足夠,不會因為是完美的計畫就不會出差錯。這次的群戲比例上安排依舊不錯,沒有出現不想花時間介紹成員的感覺。每個人各司其職,用簡單明瞭的方式帶出每個人的特色。

 

這群大姐頭真的都很正,而珊卓布拉克與凱特布蘭琪更是完美的演出這對神秘性感竊盜,她們兩自然的散發出濃厚的領袖氣息去帶領她們所組的團隊。我很期待能看到這群大盜可以再次集結,也期待可以有新的成員加入去挑戰更難偷的寶物。

 

總而言之,如果你看過男生版的瞞天過海系列,這次的女版絕對不能錯過,肯定能使你回味神偷的感受。如果你沒有看過以前的系列,這部也絕對部會讓你看不懂,還可以使你對於這個系列產生極大的興趣,而去把以前的三部曲給找出來。

 

今日最佳台詞:

你幹嘛非得幹這一票?因為我擅長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