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rassic-world-2-poster.jpg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我必須放他們走,因為他們是生命,而我也一樣。

 

還記得上一次看侏羅紀世界的時候,那個主題樂園的大門打開時真的有讓我感動到,但就是卻缺少了點經典侏羅紀公園1的緊張感。不過,這次殞落國度卻把這個部份滿滿的帶給觀眾。

 

說實在的,這次的預告片真的覺得剪的不怎麼樣,頗不吸引人的,讓我覺得好像只是打著這個經典IP繼續炒冷飯,但相信大家看完電影之後就可以明白是實不是如此。這次導演很明顯的把電影分成兩個截然不同的部份。前半段真的令人看得很過癮,尤其是開頭真的讓人雞皮疙瘩。而後半段則是可以感受到導演想要做的新嘗試,巧妙的用一個小的格局來製造巨大的效果,也利用這個神秘感來帶出驚為天人的秘密。不過,雖然刺激與神秘程度很高,但總覺故事的整體性上好像沒有講述完全,感覺上好像就是要釣第三集的味口。

 

而角色方面,恐龍就不用說了,小藍依舊完美演出最佳女主角。這集也可以看到更多她與歐文的情感與她自己的成長。另一方面,這次的小孩戲份好看多了,好奇心以及恐懼都完美的寫在臉上。男女主角仍舊散發出第一集帶給觀眾的吸引力。但這次的新角色們非常令人討喜,像是阿宅與古生物獸醫師,他們的出現讓我們能從比較平民的角度去感受他們面對恐龍的心情。然而讓我最失望的就是傑夫高布倫了,戲份實在是太少了,雖然他在國會上的警世發言令人省思,但終就只是跑跑龍套,有點可惜。

 

總而言之,做為新三部曲的第二集,我覺得還不錯,使我對於這個系列依舊保持著希望,甚至從小火轉變成中火。雖然有點釣人胃口,但我想大概是導演還沒有想到故事要怎麼走下去,希望第三集真的能拍出一個有趣的故事。

 

今日最佳台詞:

 

我們已經進入一個新的紀元,歡迎來到侏羅紀世界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