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d16c6884cab1b7f2fb0a0319153129d.jpg

星際大戰外傳: 韓索羅

SOLO: A Star Wars Story

 

真高興我們接了這份差事

 

沒想到第一部個人外傳電影會是由不久前領便當的韓索羅擔綱,而且說實話男主角的選擇一開始還真的有點不太能接受,我還一度覺得用俠盜一號裡面那個讓莉亞宮主變年輕的CGI來製作這部電影或許更好。但預告片陸續出爐之後,我就有點改觀了,或許這個男主角能使我們看到不一樣風味的韓索羅。

 

果不其然,這部片沒有讓我得期待落空,反而還使我對於星際大戰感到開心。能感受到劇組認真想把星戰世界的設定慢慢的放到電影與宇宙裡面來,與俠盜一號一樣能看到許多不同的星球且那些地方真的會吸引你想要更深入。而這樣的安排使得這些世界彷彿與我們非常接近,不會像本傳一樣給人的感覺好像是在聽一個很有名的傳奇故事。這樣也使得原本的老紛絲能看到更寬廣的宇宙之外,對於第一次接觸的觀眾也能達到吸引的效果。

 

雖然說主角沒有到非常出色,但或許是因為我們對於韓索羅這個角色有太多的回憶與投射,要符合每位觀眾的期待自然很困難,但是主角身邊的角色們卻對於這部片有很大的貢獻。藍多整個塑造得非常令人好奇,不管之後要拍他自己的故事還是與韓索羅一起的冒險我都買單啊!與導師的情誼也是令人惋惜,而女主角則是讓我們看到韓索羅純情的一面。而丘巴卡就不用多說了,你肯定會說他是與之前形象最符合的角色。

 

總歸來說,這部片真的有點難讓人聯想到星際大戰,是一部風格與以往很不一樣的星戰電影,對於原本不是粉絲的觀眾來說可能會直接當成一部新的科幻片來看吧。但對於老粉絲來說,我覺得不能貶低這部片只因為覺得男主角長得不像,因為這部片把之前留下來的角色空隙填滿了。當我們再回去看本傳的時候會對於這個角色所締造的傳奇感到更深刻的認同。

 

今日最佳台詞:

 

所有關於我的傳聞都是真的。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