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poster5.jpg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要是妳也認為該阻止戰爭,現在就助我一臂之力

 

DCBVS後的第一位英雄起源電影,我想華納當時應該也沒有想到讓神力女超人在BVS裡面登場能收到這麼大的迴響,一切可能只是剛好,一個順水推舟,先把人氣正旺的神力女超人般上大銀幕,讓觀眾可以更深入的認是這位英雄。

 

看完的第一個感覺是,我很想立刻再去櫃檯買下一場的票二刷,因為真的很過癮,不是那種意猶未盡的不滿足,而是因為太喜歡而想要再看一次的感受。

 

但究竟是什麼讓神力女超人變得如此驚艷?

簡單來說,這次他們把以前的優點留下並增強且修正了之前的缺點

 

先來說說優點的部份,像是服裝、場景設計一就猛,天堂島讓人看得如此信服且沉浸,第一次世界大戰因為壕溝戰術所形成的無人之地更是使人不寒而慄。而特效及戰鬥畫面更是閃光噴發,當然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主題曲及音樂更不用說了,這點真的是打爆很多英雄電影。

 

再來說說修正了什麼缺點

我覺得也不能說是缺點,因為如果單只BVS的話,好好去看導演剪輯版就會順暢許多,無奈高層管太多。雖然我是不太清楚他們內不到底怎麼樣,但至少這次終於耐著性子把一個完整的故事說完了,我覺得這樣很棒,邏輯清楚,前因後果也都交代的蠻不錯的。而且這次的角色群特色也很鮮明,會讓觀眾對於這個小隊投入感情,會想要聽他們說自己的故事,也會擔心他們的安危,對於這點,把很相似的美國隊長第一集來比,會發現DC這次真的做的不錯。穩穩的拍,邏輯清楚,表達清楚主角的內心掙扎這樣就很到味。畢竟特效、演員都很棒的情況下,就只差這塊了。

 

總而言之

Gal Gadot真的很美,也演得很好

觀眾看著一位純真的小女孩,為了憧憬而前往戰場

從初出茅廬的女戰士到瞭解世間和人世的女神

陪伴她找尋自己,發現自己的盲點且勇敢去面對

這帶給觀眾很大感動與不捨

也很符合一句話

DC是一群學習成為人的神

 

今日最佳台詞:

或許,或許人性本來就不是善的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