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ana-tposter-gallery.jpg

海洋奇緣

Moana

大海選擇了我

 

沒想到這部片在台灣還沒上映以前就已經得知她入圍這一次的奧斯卡最佳動畫名單

這下子,米老鼠拿下這個獎項的機率提高了不少

當然,我還是把期望放在動物方程市上面

但你知道的,這是奧斯卡

甚麼事都會發生……

 

海洋剛有消息推出的時候,讓我感到興趣的地方是找了巨石強森來配音

不過,我也說不出個甚麼理由來說服你

但看完之後,就發現這個大塊頭真的很厲害

先不說這個角色長的和他非常像,光是用聽的就可以感受到

強森在這個角色上用的功夫和注入的感情

而女主角更不用說了

她的演出會讓你不由自主的喜歡上這個角色

而她也許不是迪士尼最正的公主,但她的內心卻是最美麗的

 

這是一部看了會不由自主為微笑的電影

故事發展雖沒有什麼特別的走向

但角色的背景故事和情感依舊是迪士尼的強項

你完全可以融入他們的世界和冒險

 

然而,最特別的是這次的世界背景

我們很少看到大洋民族的文化和故事

但迪士尼做得非常用心

從最後的字幕可以看到他們找了許多大洋文化的顧問來幫助他門呈現這次的世界觀和美術設定

 

最後就是迪士尼的音樂真的無極限,每次都會讓人想要買原聲帶的衝動

自從他們開始用心的寫各種語言的歌詞之後,觀眾更可以體會所要表達的東西

不會像以前只要唱歌有些觀眾就會出戲

(不過我最喜歡的那首有一半時間都是用大洋民族的話唱的……)

 

今日最佳台詞:

如果我死後變成魟魚回來,那我就是選對了刺青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