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_la_land_ver3.jpg

越來越愛你

LA LA LAND

那你的夢想呢?

 

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艾瑪史東而去看這部片

但我真的很早就注意到這部片

因為我不排斥歌舞劇形式的電影

我還覺得蠻新奇的

期待他會有甚麼魅力

 

果不其然

看完視覺衝擊的片頭和色彩豐富美術設定

我心中對於歌舞劇的愛已經從小樹苗長成大樹了

當然,剛開始不習慣也是真的

但這部片成功的地方就是,演員唱起歌來不會讓你出戲

反而會被吸引,想要看他們能有甚麼互動

 

(要不是電影院有其他人,不然我都超想大聲唱)

 

看完之後,如果有人在街上突然唱跳起來

你可能都不會覺得奇怪了

 

夢想 愛情 金錢

是人人都會遇上的挑戰

雖然有句話說:過程比結果來的重要

但經歷過的人都知道

三者之間的選擇和挫折

所帶來的痛苦是多麼的難受

不過正如劇中所要表達的一樣,人喜歡有熱情的東西

我們會想要去追求,就看你能妥協於哪一方面

 

結局片段雖然出現「如果」的想像

但我覺得他們不後悔各自去面對夢想

他們也明白這是他們對彼此的最愛的表現

他們是各自永遠的最愛

 

這也是這部電影生命力的表現

 

今日最佳台詞:

這就是作夢,既衝突又妥協,超刺激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