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teral-beauty_poster.jpg

最美的安排

collateral beauty

 

生活是因為人。在一天結束時,我們在此靈犀交流,愛、時間、死亡。這三個元素連結世上每個人,我們渴望愛,希望擁有更多時間,懼怕死亡。

Life is about people. At the end of the day, we're here to connect love, time, death. Now these three things connect every single human being on earth. We long for love. We wish we had more time. And we fear death. 

 

身為威爾史密斯的粉絲當去看了這部片

整個氛圍就讓我想起當幸福來敲門,也是一部讓大家哭得唏哩嘩啦的一部經典

最美的安排看完我還是覺得蠻有閃亮點的

因為劇情的安排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幾乎不是看預告片以為的超自然劇情

而是貼近生活的簡樸感人

 

愛 時間 死亡

他完美的串起了這三樣人世間最迷人也最難懂的感受

而片頭的台詞也說明了整部片的核心及往後的變化

 

最成功的是對於 時間 愛 死亡 有新的認識和新的形象

導演編劇和演員們清楚的演出他們想要打造的愛、時間和死亡

可以深刻感受到這三樣東西不同於以往的特色

 

死亡是幽默愛現

時間是頑固躁動

愛則是情緒隨機

 

雖然說這些感受因人而異

但我相信在看這部電影時不一樣的人會有不同的感動

劇情會跟你有所連結

 

這部電影有個缺點就是裡面每一句台詞都讓我期待

都讓我想要按下暫停然後抄下來

能感受到他們和這些話的連結

他們的心境與感受

 

今日最佳台詞

“I am the only ‘why’. Please don’t try to live without me.”-Love

我就是那個「答案」,請不要選擇忽略我”-出自愛

 

愛存在一切萬物當中,是黑暗和光明,陽光和風暴,愛是天地萬物的理由,是唯一的原因

 

我們不能選擇去愛誰及誰愛我們,愛是生命的本質,存在一切的當中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