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gueone_onesheetA.jpg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

Rouge One:A Star Wars Story

 

反抗軍是建立希望之上

Rebellions Are Built On Hope

 

我沒有想到沒有絕地武士的星際大戰會是如此的好看

陪伴我這麼久的系列終於出了外傳

很久沒有看到一部電影的預告片會讓我出現除了期待之外的情感

而伴隨著興奮的期待之外的是感傷、悲壯

好像我是他們團隊中的一員一樣

 

這次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星戰

相較於以往有更豐富的戰爭感

生活在迫害之下的惶恐人心

更是在電影中印象深刻

 

這次不會有個聲音不斷說著聽不太懂得提示

也不會有什麼遺傳性基因大爆發來產生奇蹟

(如果你有看過7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少了宇宙最作弊的職業

反而增加了觀眾對主角群的情感

 

因為戰爭

因為鬥爭

反叛軍沒有以前感受到的那麼純淨正義

帝國軍給人的印象反而更強大

 

一開始的懸疑感我很喜歡,在戰爭風個中加添冒險的感覺

 

最後,對我來說

原力覺醒和俠盜一號是不能放在一起比較的

前者是華麗的自我介紹

後者則是散發吸引力的過往經歷

 

俠盜一號 帶出了更多的宇宙

讓我更期待之後的其他外傳

ROGUE-ONE-Rebels-banner.jpg

總而言之

如果你本來就是星戰迷,那一定要去看

如果你不是,那我建議你別害怕,進戲院去體驗一下星戰的力量

 

 

人生選最久的台詞:

 

被抓到時,你會怎麼做? 被擊敗時,你會怎麼做?

如果你繼續戰鬥,你會變成甚麼?

What Will You Do When They Catch You? What Will You Do If They Break You? If You Continue To Fight, What Will You Become?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