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ntastic-beasts-and-where-to-find-them-poster.jpg

怪獸與他們的產地

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我也好想成為一位巫師


由一本原本沒有劇情的魔法教科書轉變成還蠻有料的原創劇本

還帶出英國以外的魔法世界
我只能說我非常佩服羅琳阿姨~~~

 

我稱不上是哈利波特迷

所以很多讓我mind blowing的知識也都是看了許多才華洋溢的youtuber們做的預告分析才知道的

但但但

長了點小知識後,我帶著非常期待的心情去看這部片

看完之後,也很期待他之後的劇情走向


新系列的音樂和色調都和七部曲有很大的不一樣

先說音樂的部分

我很喜歡這次的音樂

有著之前的韻味但也不乏創新

新的角色主題曲,偶而穿插一下以前的旋律
真的非常讓人振奮

光是音樂就能讓人感受到新的冒險即將開始

而色調則明亮許多

和七部曲為了圍繞在那個人身上而出產黑暗風格有些差別

但該黑暗的時候還是完美的呈現

服裝依舊強眼,能很快記住角色的個性和特色

 

新的風格 新的主題

同樣的世界觀
完全不同的國家社會
但對於魔法這件事情

依舊保鮮

這點我真的讓我對於這部電影加分

因為這不是一部前傳 也不是重拍

而是一部好看的前集

Fantastic-Beasts-logo1-700x473-532x360.jpg

總而言之

我覺得用「成人的魔法世界」來當我的印象是非常貼切的

如果有看過應該也能所體會

 

另外還有一個優點就是這次的選角

因為這次不像七部曲有小說可以參考

而是全新的人物

雖然我不知道羅琳阿姨有沒有親自挑過

但這四人幫已經在這魔法世界有了一席之地

而且我覺得不會比哈利波特和他的好朋友們差

最後最後

雷鳥真的好帥好帥好帥


今日最佳台詞:

我發現我不是在作夢,因為我頭腦沒好到能想像出這些

I don't think I'm dreaming... I ain't got the brains to make this up.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