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55463169023e916571b0361c592cd6c0f630904.jpg

動物方城市

Zootopia

狡猾兔子,傻狐狸


我只能說迪士尼最近所推出的電影真的很讓人想一看再看。

儘管說以動物為主題的電影已經多到滿出來了~~~~~

但我相信沒有一部電影會先做了一個非常引人入勝的前導預告片是來解釋整個電影的世界觀的。

所以

我強烈推薦大家去看這個前導預告

https://youtu.be/5W1nkaMT9e8

 

看完這個預告之後

我相信多多少少都會有些好奇

這也是讓我從去年就一直非常期待看到這部片的原因。


當我在看這部片的時候,我可以深深的感受到製作團隊是多麼深切想呈現一個非常貼切的動物社會。

我很喜歡電影所呈現的城市,很美麗很嚮往

他們創造出很多新奇的事物,呈現不同動物的生活方式。

也讓人很想要住在裡面看看,了解他們的生活

你會發現你很輕易地就融入在這個世界裡面

你可能會覺得奇怪,為什麼好像有點熟悉的感覺

因為他們描寫的正是我們所生活的環境和文化

 

如果你覺得大英雄天團和冰雪奇緣你都可以接受,那這部片也非常值得一看

因為看完你一定會有不少的迴響。


這種議題讓人可以想很多很多

不同的種族就是弱肉強食?

沒有先例的事情就不該去嘗試?

充斥著

偏見?

歧視?

恐懼?

還是應該要充滿著

愛?

希望?

信任?

這值得我們去想一想

因為沒有人會生的一樣,更不可能會長成一樣

 

可能過去的傷害導致你對於未來的懼怕

但是未來還沒有發生

你要如何去選擇呢?


今日最佳台詞:

不管你是誰,改變從自己開始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