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wars-force-awakens-official-poster.jpg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很久很久以前,在那遙遠的銀河系……

 

回想請我上一次進電影院看星際大戰已經是10年前了,從小時候開始就被星戰所吸引。喜歡電影裡面的戰鬥機和光劍,常常幻想我也是個絕地武士,在家裡打來打去。

 

老實說,有很長一段時間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解釋星際大戰為什麼好看,但隨著等待第7集電影的上映,我好好地去思考一番。

但關於前面的故事有太多可以打,讓我們先把重點放在這光是預告片就千呼萬喚、萬人空巷以及感動得痛哭流涕的原力覺醒上~~~~~~~~~~~~~~~~~~~~

 

當電影一開始,那個熟悉的開場,我的眼淚已經要流下來了。除了開場,這也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拍手,真的是很感動很感動,要我跪著把他看完都沒甚麼問題。

不過

你可能會問我說如果前面幾集沒看過的話會不會怎麼樣呢?

答案是不會~~~

 

如果你是因為好奇而看,看完一定會讓你產生更多好奇

如果你是陪朋友去看,看完你可能比朋友更愛

如果你已是鐵粉,看完一定讓你鐵

 

如果想要經歷一個電影世代的變遷,看這部絕對是一個好的決定

而且撇開我的感情因素好了,我還是覺得這是一部適合男女老少的科幻電影,也是一部值得讓對科幻片沒甚麼興趣的人花錢的電影。

 

今日最佳台詞:願原力與你同在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