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sman-the-golden-circle-epk-KMGCverA_s_rgb.jpg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

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乘著第一集帶來的旋風,使大家帶著滿心的期待進入電影院,我覺得並沒有讓大家失望,甚至我還比較喜歡這一集。

先說我最喜歡的點是這次的音樂,利用「John Denver -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帶出感人的劇情,因此配樂也比第一集來的讓人更有印象。再來,則是角色,第一集因著劇情讓我們認識這群角色,而到了第二集則是把這些感情完完全全的爆發出來,對於有些角色的情感甚至比我想像的還要濃厚,讓我自己蠻驚訝的。

 

不過,這次新出長的Statesman成員就有點薄弱,尤其是查寧塔圖的戲份好少讓我好失望。感覺上還是希望把主軸放在Kingsman這對師徒身上,而Statesman則是選擇放在下一集?反派我則是覺得還不錯,給人的氣氛的確有滿滿的無情與野心,只是她的邪惡計畫到是沒有前一次來的厲害。

 

總而言之,這部片動作場面和死人都精彩萬分,各種嘴砲與諷刺也是滿天飛。尤其打鬥戲更是會讓你的下巴掉下來,真得很炫炮。

 

如果你很喜歡第一集,這集絕對不能錯過。

如果你沒看過第一集,也可以去看看,保證看完立馬去租第一集來看。

 

今日最佳台詞:當你有一切可以失去時,你的生活才有價值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