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lit-poster-official-691x1024.jpg

分裂

SPLIT

人腦是全宇宙最複雜的東西

The human brain is the most complex object in the universe.

 

這部片我真的是滿懷期待去看

但我看完有點失望,因為無知的我把他當成24個比例的改編作品

所以許多先入為主的想法和劇情讓我對於最後的結局感到不太能接受

最後一個人格也有點太過頭

導致有些偏離本質了

 

不過

不過

不過

 

在看了其他神人解釋結局的影片之後

我完全改觀了

反而我真的期待續集

尤其是布魯斯威力

(如果你想知道是甚麼的話,可以來問我)

 

我也很期待這位·沙馬蘭導演

繼續擴展他的電影宇宙

感覺會非常有趣

會很期待那個世界裡面的人、生活、文化和價值觀

 

 

這部片的音樂很到味,的確令人坐立難安

場景設計和氣氛也都一流

許多的驚悚元素都可以在這部電影裡面看的到

 

詹姆斯·麥艾維真的是發揮了混身解數

各個人格之間的轉換與人格不同的小動作、習慣與個性

也都描繪的流暢和非常細心

 

雖然說有這麼多人格

很厲害的就是,雖然只著重在幾個人格上

依舊可以豐富的表現出人格之間的互動

與諮商師的互動更是讓我驚艷

整個場面架構非常棒

角色與人格之間的台詞互動

不僅不會讓觀眾看不懂,還使主角的神秘感增添不少

給整部片有一個很引人入勝的開始

 

今日最佳台詞:

 

你是誰?

Who are you?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