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_and_the_Beast_official_poster.jpg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Beast

 

同樣的故事,因著說法不同,能有不同的感受

 

對於迪士尼開始進行真人版重啟這項計畫的時候,我一直都沒有放很高的興趣

因為我覺得有些情節或是畫面只有動畫才能表現的出來,而真人演出也不是說要重現就能重現的,深怕會失望。

 

但在經過新奇的黑魔女,到漸入佳進的仙履奇緣,再來交棒給從預告片開始人氣就高居不下的美女與野獸。個人不否認Emma真的有很大的加分,畢竟預告片的神還原真的是把大家的童年給找回來了。那詛咒的城堡與神秘的玫瑰、美麗的貝兒和若影若現的野獸真的是給人很大的期待。

 

雖然除了貝兒之外,許多重要的角色都是用動態捕捉的方式呈現。表情的部份真的是越捉越好,許多微小的情緒都能清楚的看到,各個角色真的是處處到味,除了保留原本的感覺,也加入了演員們自己的修飾。野獸尤其讓我驚訝,不管是動畫本體或是飾演他的Dan Stevens。當然,原版的野獸還是有許多的經典的表情贏過這次的表現。而這次野獸給人感覺比較像一個受傷的小孩,而不是動畫版裡的那樣成熟。

 

特別的是,我覺得不用太去計較哪個版本比較感動人心。而是有種長大的感覺。有些小時候沒看懂的部分現在懂了,也更能夠設身處地的去感受每個角色的心境與感動。

 

最後

Emma完美的演出,真的是演什麼像什麼。

(雖然他本人可能會覺得好不容易擺脫妙麗了,卻變成貝兒……)

這把年紀了我才真正看懂這個故事

女孩的夢想與天真

學習去愛別人與學習甚麼是愛

加斯頓的個性很到味

野獸的過去與貝兒的生世都有加到蠻多分的

雖然已經知道劇情了,但氣氛依舊令人緊張

 

今日最佳台詞:

別站在暗處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