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722710.JPG

蜘蛛人:返校日

Spider-Man: Homecoming

你只需要當個社區型蜘蛛人就好

 

因緣際會下所以2刷了,而看第2遍帶給我的感受更是深刻,因為這個版本的風格非常獨特且強烈。想當初聽到SONY願意和MARVEL合作時的期待完全被呈現出來,甚至還超越了我預期的。也因此讓我原本覺得Andrew Garfield是我最喜歡的蜘蛛人這件事情動搖了,不過蜘蛛人就是有這種魅力,你總是在他身上看到與你相似的地方,進而產生許多共鳴。

 

我很喜歡這次所塑造的角色風格,每次看蜘蛛人覺得最難掌握的就是要如何扮演好彼得.怕克和蜘蛛人,這真的不簡單。畢竟他不像鋼鐵人或是美國隊長如此的單純,前者由於以昭告天下他的真實身分,所以不管有沒有穿著鋼鐵裝對於自己的第位都一樣;而隊長雖然不像鋼鐵人一樣愛炫耀,但他的所作所為就是靠著他所相信的正義。但當蜘蛛人脫下緊身衣之後就只是個高中生而已,要兼顧的事物很多,雖然他頭腦發達,但就是個魯蛇。雖然很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但又不能輕易的把自己的身分說出來,因此要演好這齣「蜘蛛少年的煩惱」是非常有挑戰性的。

 

然而,Tom Holland詮釋得很好,之前在美國隊長3初次亮相時,一登場就讓我接受這位新知蛛人了,只因為他真的非常嘴。而到了返校日,沒想到他更嘴了,也看到他更多在學校的生活,真的很能讓人貼近自己的生活。

 

而這部片的反派禿鷹真的超帥,我非常喜歡這位反派。雖然動機很單純,但他卻是MARVEL系列裡最令人害怕的ㄧ位,非常期待他之後繼續在續集出現。而這次鋼鐵人當老師當得實至名歸,本來還以為一像輕浮的態度會不會不適合,但似乎經歷了內戰之後,東尼也有所成長。

 

總之

這次合作真的是給蜘蛛人很大福利啊~~~

IMAX 3D版本開頭用不一樣的,也加入了蜘蛛人的主題曲。描繪英雄的成長的過程是有史以來最豐富的,也看到其他英雄片看不到的劇情,非常震撼,雖然有點狗血,但在車上的那一段真的是令人最興奮的時刻。

 

P.S喜歡繼續嘲笑不看完片尾工作人員的人,真心希望這個觀念可以養成,看見背後工作人員的辛苦

 

 

最佳台詞:

如果你沒有這套衣服就誰都不是,那你根本不配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