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ad4Gzc0L._SL1500_.jpg

超人大戰蝙蝠俠:正義曙光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好朋友正所謂不打不相識


 

一開始我覺得這種高知名度的大片應該不需要看過別人的心得就會爭先恐後地買票去看了吧。

結果卻不是這麼回事,許多人被一些負評給卻步了。

但我敢打賭,如果問他們說為什麼覺得難看,應該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當然我不是說這部片超級無敵好看到爆炸,這輩子不看不行。

我只是覺得在一個非黑即白的世界裡,如果出現了一半的好,自然會有一半的壞出現。尤其是影評!!!

大家所說的〝不好〞你真的也不喜歡嗎?

好不好看和【有沒有興趣】是兩回事,不要輕易地因為別人的說詞就放棄自己有感動的事物。

maxresdefault (1).jpg


 

先來講講再度披上超人裝的Henry Cavill,經過鋼鐵之軀的洗禮之後,他的演出有非常大的進步,當然身材也是。我覺得前一步的超人,比較沒有給人希望的感受,反而是疑惑。但在正義曙光裏頭,雖然表情上還是沒有很多的變化,但可以感受到他這次的心志是堅定的,是有希望的。

 

再來就是新任蝙蝠俠Ben Affleck,老實說我比較不愛的不是他的人,而是他的普通蝙蝠裝,鋼鐵蝙蝠裝是很帥沒錯,但是普通版本我覺得跟之前黑暗騎士系列比起來真的有點像戲服。但去除服裝之外,我覺得他這次所演的蝙蝠俠可以說是一口氣把以前所沒有的給黑暗面呈現出來。完美的去襯托超人,雖然兩個人都是英雄,但對正義的見解不一樣。正因為有這樣子的蝙蝠俠,他們兩個才有理由打一架。

再來我覺得讓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神力女超人和反派路瑟。

神力女超人雖然沒甚麼戲份,但卻是我看過眾多鋪梗行為中最成功的一個,戲份剛剛好,讓人好奇度狂飆,非常期待之後的獨立電影。而飾演反派路瑟的Jesse Eisenberg,大家以前在社群網站和出神入化中看過他的演出,但我沒想到他演壞人是如此的棒,非常吸引人。

1500x500.jpg


每當你到一個新的環境,你會想要快快融入,互相了解

當環境遇到一個新的事物時,常常先出現的是排斥而不是接納

你只好學著適應,隱藏自己,做你能做的。

你不指望有人知道,也不奢望有人感謝你

因為你知道做自己能做的使你感到開心

你也知道這就是英雄所代表的意義


今日最佳台詞:你要英年早逝都嫌太老了

我是W

arrow
arrow

    wenword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